关闭X
  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路威3+1被吹掉 沙梅特三分追平

发布日期:2020-02-14 12:02:44.0收藏本页

再加时!路威“3+1”被吹犯规在先 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

2月14日讯 快船客场挑战绿军,目前已进入双加时。

在首个加时还剩24.8秒时,快船落后3分,路威接球拔起投出三分,球进哨响,以为是个3+1,但裁判经过讨论后判定3分无效,认为路威被犯规在先,结果是1分没得,路威暴怒,对着裁判就是一顿狂喷。

接着快船再发前场球,沙梅特接球横移一步三分出手,双方127-127平,塔图姆三分不中,双方再进加时。

视频:

(小皇帝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S埃德里斯-阿德巴约1780+400
  • 2S+乔尔-恩比德2233+333
  • 3B+小凯文-波特731+297
  • 4S-凯文-乐福1360+268
  • 5A-丹尼斯-史密斯871+246
  • 6B穆罕默德-班巴651+220
  • 7S保罗-乔治1640+200
  • 8S-克里斯-米德尔顿1480+200
  • 9S-阿隆-戈登1340+200
1/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