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NBA裁判官方:在乔治投篮前 德罗赞已经对亚当斯犯规

发布日期:2019-01-11 15:11:44.0收藏本页

NBA裁判官方:在乔治投篮前 德罗赞已经对亚当斯犯规

Twitter 1月11日讯 今日马刺主场双加时战胜了雷霆。

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12秒的时候,出现了一个争议判罚。保罗-乔治三分出手命中,裁判同时响哨吹罚了德罗赞的防守犯规。

然而,在经过录像回放后,裁判将乔治这个三分取消,同时回表到12.6秒,吹罚了德罗赞对亚当斯的犯规,由亚当斯执行两次罚球。

赛后NBA裁判官方也给出了解释:在保罗-乔治开始做投篮动作前,德罗赞在挤过亚当斯的掩护时有拉拽亚当斯的动作,已经犯规了,三分不算。

(五少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S+坎巴-沃克1933+273
  • 2S-特雷-杨1400+235
  • 3S-德安德烈-艾顿1420+229
  • 4A杰伦-布朗 921+216
  • 5A-凯利-奥利尼克877+209
  • 6S卢卡-东契奇1680+200
  • 7B+德克-诺维斯基714+189
  • 8C+特洛伊-丹尼尔斯437+182
  • 9A艾尔-法鲁克-阿米奴1041+181
1/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