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X
  • 范特西账号登录
  • 范特西账号绑定
       你的手机号在该区创建了多个角色,请选择目前要使用的角色。
  • *角色选择:
您当前的位置:范特西平台 | NBA资讯 | 资讯详细

裁判吹德罗赞3+1后取消给两罚

发布日期:2019-01-11 13:52:57.0收藏本页

裁判秀操作!先吹罚德罗赞“无接触”3+1 后取消三分给亚当斯两罚

1月11日讯 今日,马刺在主场通过双加时险胜雷霆。

在第二个加时还有11.6秒的时候,雷霆前锋保罗-乔治出手三分命中,同时裁判吹罚了德罗赞的防守犯规,乔治加罚一次,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到德罗赞并未触碰到乔治,此时比赛还剩下11.4秒。

然而,在经过录像回放后,裁判将乔治这个三分取消,同时回表到12.6秒,吹罚了德罗赞对亚当斯的犯规,由亚当斯执行两次罚球,最后亚当斯2罚1中,抢下前场篮板后雷霆也未能再次得分,最后遗憾落败。

(小飞侠)

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| 注册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!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!
0条评论
发表评论:

 排名  评级      球星          市价波动

  • 1S+维克托-奥拉迪波1966+771
  • 2S史蒂文-亚当斯1580+419
  • 3A+戈兰-德拉季奇1118+307
  • 4S多诺万-米切尔1520+300
  • 5S+安德烈-德拉蒙德2133+267
  • 6B-马克尔-富尔茨588+234
  • 7B+雅各布-珀尔特尔 725+180
  • 8B+韦恩-艾灵顿782+174
  • 9A+多曼塔斯-萨博尼斯 1054+174
1/55